easy way to earn money

Thursday, March 24, 2011

^_^ + T.T

今天终于联络上你了,
看来你做了明天,
就休息一个星期才开工了
有回来吗?
很高兴~
好期待六月能一起去旅行,
你们要plan到好好,
我要参与~

经过几天的了解
我发现了
人很现实
有利用价值
就会好好利用你
等你要利用会他是
已经太迟了
“有事钟无艳,
没事夏迎春”
这句话说的很对
干嘛我时常被人利用
是不是人太好了
你有事求我
还要我带你去
真是厉害。。
最讨厌这种人
最好滚到远远~


哎哟~~
你又有事了,
记得我劝你的话
别做傻事
没联络不代表玩完
"女人心,海底针"
人心难测,
更何况是女子的心
记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