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ay to earn money

Sunday, March 20, 2011

19/3 星期六

今天,
是八老的生日,
先祝他生日快乐~



我们一去去吃了自助餐后,
十点多就拼下马六甲和他庆祝
去了葡萄牙村走走,
然后,
我们就去Wings Cafe
喝茶,吃蛋糕。。。。
大概一点就回家了
这意味着,
星期六过了,
星期一来了,咳~~~

朋友,
今天在车上,
你又是静静的,
你说你头晕
但我觉得不是咯~
刚才,你给我看了那封讯息
我都不知要如何
我怕我说了,
你嫌我啰嗦,
我怕,
我说了,
你也当做耳边风,
所以我保持沉默,
你也是要说不说,
我也不想帮这么多了,
帮了感觉多余......
也只让你自己来吧~~
别怪我无情~


不多写了,下了~~晚安!!

2 comments:

大人~~ said...

谁静静哦??

Dragon said...

那个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