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ay to earn money

Monday, March 28, 2011

讨厌

你你你~~
我说你,
叫你喝茶
每次借口多多~
每次都我找你,
但你也不出,
气死人~~~
我很讨厌~
我决定从今以后不找你喝茶了~
就这么决定~~~

今天
看回朋友没事了,
心也好过点~
对不起,
昨天不懂如何安慰你~
但今天看到你没事,
我也放心了~
别想太多~
慢慢来,
她和你联络回,
代表有的聊了~~~

大人从今天起,
就要改做晚班了,
可怜的人~
我们睡觉,你做工
+U+U
你回来时,
我不想我的大人变国宝熊猫
O(∩_∩)O哈哈~


夜了,晚安~~

3 comments:

大人~~ said...

唉~没办法呀~
回去一定变国宝的~
我的眼睛啊~~~~

Dragon said...

回来要给我看看国宝哦~~

vertexdesign said...

气人就是折磨自己的大帮手,何必呢~
别气别气~ 吞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