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ay to earn money

Thursday, March 24, 2011

T.T

自从那天和你说清楚后,
我们的联络变少了,
我几乎都没打给你了,
偶尔几通讯息,就没有了
你最近过得好吗?
我只知道你忙,
你这星期做最后一个星期了
其他你的东西我不知了,
今天发了个简讯给你,
但你没回我,是你睡了吗?
还是忙得没时间回我?
现在的我们,
就如你所说的,
“我不想我们有进一步的发展,
我不想以后破坏了我们现在的关系”
我感觉我们的关系,
对下好几步了,
你觉得吗?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T.T

4 comments:

大人~~ said...

原来你也是有感情烦恼的..
终于看到你的另一面了..
就像你对我的鼓励~
一起加油吧^^

Dragon said...

我也是人啊~
当然也会有感情问题的啊~
一起加油吧~

大人~~ said...

嗯~好的^^

vertexdesign said...

sayang ~
我也放弃了90%了~ 没联络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