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ay to earn money

Sunday, March 13, 2011

最乖的一个星期六

今天最乖的我,
12am就回家了,
换做以前,
不一两点都不回家,
今天,
只下了马六甲吃”大便“


然后回家上网,
O(∩_∩)O哈哈~
一个无聊的星期六,
半夜想喝茶,
都找没人,
闲~~闷~~

现在的我也不知要做些什么?
也还不睏,都没睡意~
也只好上来写写东西,
放放照片



正哥,每次玩偷拍,这次被人拍了



薯哥吃得精精有味







正哥,
不知几时和你变得这么熟悉,
也让我多了个喝茶聊天的朋友,
谢谢你,拜六有什么节目都会找我,
让我不用一个人闷在家里......

大人,
我终于和你喝茶了,
但有如你所说,
我们喝茶得很奇怪,
分开坐,O(∩_∩)O哈哈~
但终于让我看清楚你了,
(指的不是看清楚,你的性格为人)
哈哈~~

XX
不知什么原因,
和你聊天的次数变得越来越少了,
也变得越来越懒惰了,
我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
别怪我~~


我只知道,
现在的我有点想放纵自己,
能变到如何就如何,
能变到多坏就多坏;
能玩就玩,能走就走;
别想这么多,一切顺其自然~

别再写下去了,
再写就啰嗦了,
晚安~~

3 comments:

大人~~ said...

抓!!自己去吃大便~
没有带我去...TT
~哈哈~是啊~
看清楚我的个性?
是好的还是坏的?

Dragon said...

你都回去了,
要到你你也带不到,
不能怪我。。。。
看清楚你的外表,
不是看清楚你的个性!!
别误会~~~

大人~~ said...

哦哦~哈哈~
之前看不清楚~也难怪啦~
我很匆忙走的说~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