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ay to earn money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两篇心情写照

朋友定义

朋友,
到底是什么?
是不是要利用,
才算是朋友?
难道现今都没有真正的朋友?
在我的观念里,

朋友,
可以有很多种,
有普通朋友,
好朋友,
超好朋友,
再好就成为知己,

普通朋友,
也就是见面会打个招呼,

好朋友,
至少还会坐下喝杯茶,聊个天

超好朋友,
除了喝茶,上网还会聊个天,
是不是还会作弄对方,

知己,
以上的都会做,
除此之外,
当你/他心情低落时
都会找对方倾诉,
解闷.......

难道我的观念全都错了吗?
这些都是我一个人的想法?
难道真的利益走先?
你又觉得如何?
你的看法又是怎样?



世界末日的愿望
昨天
和你谈了整半小时
从我们对人态度
说到世界末日
我们都向对方许下了个承诺
在世界末日还没来临前
都得为对方完成有能力的愿望
我不知你的愿望是什么
但我的愿望也不多
既然都要世界末日
我也不奢望太多

1)我想创业,开间自己的cafe
2)我想出去走走,离开烦恼
3)我想你陪我
4)我想你给我个机会,要让我照顾你


我的愿望很不多,
我也不用你帮我完成全部
我只要你完成最后两项
就可以了
你看到了吗?
(我知道你没有看到的)
因为你不知我有写blog~

你的愿望呢?
你还没告诉我
别忘记我们的约定~
晚安了~








1 comment:

vertexdesign said...

我超喜欢这两句!!
3)我想你陪我
4)我想你给我个机会,要让我照顾你

我也要~ 嘻嘻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