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ay to earn money

Friday, June 10, 2011

加油吧!!!朋友~~~

看到你更新你的blog
你所写的
不知该说什么

爱情真的是麻木的
之前告诉过你了
但。。。。。。
不想的事发生了

天涯无处和芳草
就别再单恋一支花了
不值得!

你一个人睡觉怕怕,
没告诉我
过来嘛!!
我陪你!!
O(∩_∩)O哈哈~
哎哟~~~~

我帮你
不是因为要得到你的谢谢
做朋友,做情人
都得有缘分
我一路都把你当弟弟看待
所以不管你怎样
身为哥哥的我
都会尽力的去帮你!
只要你愿意!

偷偷告诉你吧
当你告诉我你分了
你哭了
我的心直接很难过
眼眶也红了
刚才看到你的blog
更不用讲!!!
O(∩_∩)O哈哈~

加油吧!!!
当下就放下所有儿女诗情
努力做工赚钱!!
哪怕没女子给你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