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ay to earn money

Monday, June 13, 2011

你~~~~

今天
你突然send了封forward msg给我
我很suprise
如果没记错,
你上封讯息是新年时send给我的
O(∩_∩)O哈哈~

我们也很久没聊了
刚才和你聊
虽然只是几封的短讯
但都很开心了

而且
你还告诉我
琴所我变了
变得会说话了
哪你觉得是好事嘛?

人要学会改变
人要学会进步
不能一成不变

我变得会说话
也是因为沟通多了

我也觉得我自己越来越会
玩朋友了,O(∩_∩)O哈哈~

虽然沟通变好了
但我的EQ还是没有进步
还是会一下下就生气
虽然没摆在脸上
但我自己知道!!!

也只有我自己学好我的 EQ

晚安啦~~
明天还要上班!!

2 comments:

Ryo Mokiyo said...

哇~~~~
好甜啊~~
蚂蚁来了~
哈哈^^

vertexdesign said...

"还是会一下下就生气"
脾气是人都有的,但看看你如何忍耐或忍让而已。。加油吧

有信息,感觉机会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