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ay to earn money

Thursday, June 9, 2011

烦恼

是我做人太不认真
还是我无所谓
我都觉得我没有烦恼
还是我在逃避 ?

看到身边的朋友,
每个不是为爱情烦,
就是钱烦,
而我什么烦恼都没有!!

《自寻烦恼》
难道这句话真的是这么解释 ?
烦恼是自己寻找的 ?
那是不是代表我厉害,
不会自寻烦恼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一朋友的烦恼还没完全解决
另一个朋友又出现!!

一个接一个!!
在fb看到一句话
还蛮不错的
就在这里分享

如果问题可以解决,何苦担忧?
如果问题不能解决,何必担忧?
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只有解决不了的人,不要自己给自己烦恼,
你烦脑,事情也不会改变,何必呢?日子可以过得很充实,很快乐,只要学会想通一点~人生!精彩啊!哈哈~

好好想想这句话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