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ay to earn money

Tuesday, May 24, 2011

失望~~

我失望了!!


之前你抽烟已经被我讲了,
但现在,你的周围
全都抽烟了,你肯定受影响的,
我不知该如何和你说,
只希望你能克制你自己,
抽不要上瘾,
但最好是戒掉,
决定权在你手上,
你自己想想,
但我只可以告诉你,
你再继续下去,
你将会慢慢的失去你最要好的朋友!
因为他不喜欢看到你抽烟!!
你好好反省吧!!!



5 comments:

Ryo Mokiyo said...

谁抽烟哦?
...

Dragon said...

对不起,我不方便说出来!!!但是你也是不要再“玩” 这玩意儿!!不好!!

Ryo Mokiyo said...

哈哈~什么哦~
怎么说到我这里来了~
我没有动啦~
我认识的吗?

Dragon said...

O(∩_∩)O哈哈~
你不要忘记我有看你的blog的,
你认不认识,
我的朋友你都认识的啊!!!

Ryo Mokiyo said...

哈哈~
就是你朋友太多了~
我怎么知道是哪个啊?
啊哈哈~
而且你的朋友我好像没认识完吼~

哈哈~
知道你有看啦~
我很少很少动了~
久久一支两支~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