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ay to earn money

Sunday, May 15, 2011

傻子的我

一个好傻好傻的我
太容易相信人
太过心乱了
不管是哪位坐上我的好朋友列车,
不管他有求于我什么,
我都会尽力帮忙,对我而言,
能帮就帮,
好听一句就是人太好了,
换个角度看
你就是个笨蛋,傻瓜;
难道我永远都得做个傻瓜?
虽然已经看清现今社会,
没有一个人会赤裸裸的让你看到底牌,
每个人都戴着副面具来做人,
但,我还是接受不到这个事实,
是我太天真了,
也是我太愚蠢了。。。
一直相信,现在的社会,
还会有人先掀开底牌让你知道。。。
难道真的要为了别人而改变自己?
难道要我改变变成铁心?
难道要我变成无情?
好矛盾。
刚才的心情超差的,
收到朋友不好的消息,
一直找不到他,
然后又被人使唤,
载去这里那里,
在车上超想踩快油门,
在车上超想炸歌。。。。。
算啦~
安全第一~
发泄完了,
明天又是个好天~
希望明天可以找到你,
晚安~~~~

4 comments:

大人~~ said...

谁不见了??

CaMie said...

帮人没错,当人家是好朋友也没错....

有时候我也很矛盾....
你拿出心来跟人家做朋友,关心人家,可是却被人嫌烦....

我都看透了... 静静的更好...什么事都与我无关....

加油,希望你早点找到你要找的人啦

Dragon said...

大人>我的朋友出事了,但我一直找不到他。。。。

camie>你看得透,我也想这样,但可能是我的性格,永远都看不透这种现实~~

健仔 said...

我也还没能看透,有时真的很不明白有些人的思想,为何要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