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ay to earn money

Friday, May 13, 2011

单身的我

也许是我从没脱离单身,
也许我的公主还没出现,
让我有这种偏激的想法,

单身,
对我而言是件好事,
做任何事情,
不用常常报备,
做任何事情不用考虑,
做任何事情不用顾虑,
想跑就跑,
想撩就撩,
想和那个女的好点,
都不用怕别人吃醋,
多么自由自在。

单身,
对我而言是件好事,
每晚想玩到夜夜,
都不用怕夺命连环call
想变坏,就变坏;
想变好,就变好,
多么自由自在。

现在的我,
想做的东西很多,
以前劝朋友的事,
通通都想做,
3件事中,
会发生的也只可能是一件~~
和朋友计划的,
也许短期不能实行,
但也希望会谈谈就变真的,
也许因为单身,
做任何事情都敢敢来。

(声明: 我所说的不包括家人,家人你们就得顾虑咯)

2 comments:

CaMie said...

哈哈哈哈!!

水瓶座,自由就是一切............ xD

Dragon said...

O(∩_∩)O哈哈~
是咯~
我真的是喜欢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