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ay to earn money

Tuesday, April 26, 2011

期待~~

计划了这么长的时间,
终于要到了~~
但是,
人数却一直的减~
真希望现在的4个
可以一起去,
不想在缺少任何一个人,
3个人的旅行就不好玩了~~~

==================================

今天喝茶,
让我想起上星期,
朋友和我说的一句话,
“不知以后我们老了,
是否还能在一起喝茶?”
我回他“老的事就别想,
我希望我们不会再喝多几个月茶,
就没再喝了,
希望能一直下去~
这问题,
已经是第2个人告诉我了
之前是我KL朋友,
我们在大钟楼看到三个老人
我们就猜想说
”不知以后我们会不会像他们一样“
当然,我希望我们的友谊,
能继续下去~
长长久久~~
很肉麻吧!!!
O(∩_∩)O哈哈~

这就是水瓶座啦~
重友情·~~~~

2 comments:

vertexdesign said...

这样问的人,他/她只希望大家的友谊不管风吹雨打都能永不改变,珍惜一切友情。所以你要好好珍惜喝茶的两位朋友了~

Dragon said...

我会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