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ay to earn money

Monday, April 4, 2011

3/4/2011_星期日

wasai~~今天竟然睡到12pm
但是也是没用,
整天无所事事,
但还好我在朋友的blog
看到了angry bird,
就下载来玩,
来打发我的时间

晚上,
和正哥下麻坡“福气”喝茶吃晚餐。。。
那里的环境很安静
但给我们听到有人在卖信托,
而且还看麦命,
我们两个一直唱反那个人的解说
还好没被人打,O(∩_∩)O哈哈~



两个人,吃了这么多东西~


57炒饭,正哥吃的~~


两杯水~忘记名字


三样小吃~~~五香,炸馒头,炸水饺


谈话之中,
他竟然告诉了我一个秘密,
这秘密让我很惊讶,
我都不能相信,
我也只能再说,
谢谢你信任我,
告诉了我~~

之后回到东甲,
我们去公馆看花车,
都很美丽,
让我很期待明天的神游街~~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