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ay to earn money

Thursday, April 21, 2011

混乱题目~~~

上回我的blog,
发现很久没update了~
不要意思~
最近放生了点事。。。
我也不知要写什么,
就来个rojak题目吧!!

生死之交
让我先谈谈我这为生死之交--家正




我们虽然认识很久,
N年前大家都有对方的号码,
但因为不熟对方,
所以都没联络,
偶尔见面打招呼,
一年喝一次茶(也因为朋友关系)
也不知什么原因,
2011年,我们直接变得很好,
好到在旁的朋友都不敢相信
我们一起去cheong过,
一起聊心事过,
一起聊男子聊的东西,
他也是唯一一个朋友,
会来我家顿时间过,
他也是唯一一个朋友
我会去他家顿时间~
开心,伤心,快乐~~
甚至生死关头,
我们也一起经历过~~~
不称你兄弟都不行~~
希望我们的兄弟不是几个月的啦~~

爱情~~
刚才和朋友聊到~
发现他付出的爱,
往往超越了~
我问他,
你知道了真相,
你还这么愿意付出?
他回我:
喜欢=包容
就算做了再伤他的事,
他也愿意承受~~
爱情真的很伟大~
不知几时,
我才可以练到,
心胸宽大~~
包容别人~


今天,有人为了爱情付出
也有人为了爱情,
而失落,
因为失恋了
不管如何,
希望我周围的朋友
继续加油~~
身为朋友,兄弟的我们
会在旁的支持你们
有事也别忘了,
我们的存在
朋友永远都最重要的,
(这是水瓶座的想法)
O(∩_∩)O哈哈~

↖(^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