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ay to earn money

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第一天上班!!!

哈哈哈.......等了这么久终于可以开始我的intern了,今天第一天上班,竟然迟到了,哈哈。。。。时间计算错误。今天一到,竟然马上打卡上班 ,然后老板娘带我们去参观加介绍同事给我们认识。公司有三楼,第一楼是人事部,第二楼是公司本身的studio,而三楼是剪接房和converted房。然后我们就在三楼开始工作了,剪接房里有四个人,一个是graphic designer ,一个motiongraphic designer ,两个editor。今天,我们认识了professional 的剪接用具,还有如何convert NTSC convert 去 PAL ,原来不简单的 。 然后又一位同事很好,他向我们的senior教我们after effect 。他竟然住在我家的附近,所以回家时他在我们回了,谢谢!!你面的同事都很好有说有笑。虽然有时会的空到很闷,哈哈。。。。在回家之前,我们的老板竟然告诉我们,星期四可能可以出去拍摄。好高兴!!! 我的intern才刚开始,要加油!!大家加油!!!

3 comments:

vertexdesign said...

超好,令我羡慕得很!我也不知该怎样说给你们听,当我回去慢慢讲!加油,祝你好运!

tan said...

congratulation and good luck in your training.

lim said...

congrats! hope you have fun work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