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ay to earn money

Friday, February 1, 2008

无题!!

真的不知该写些什么,因为到现在我还是为了找工而烦。。之前的题目是为了工作,原本以为接下来的题目会是找到工的心情,但我还是没有找到工。。那天再回来的路途,听着歌,心里却涌出了很多伤感,差点流泪。。我都快崩溃了。。回来后都不能好好地迎接新年 !!再过六天也就是我的生日了!!也希望在我生日前能收到好消息!!这就是我21岁生日的最大愿望!!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放心。。。
你的生日愿望会实现的。。。
加油。。。
提前祝福你,
生日快乐。。

lim said...

cheer up, man!

Dragon said...

谢谢你们的关心!!!

vertexdesign said...

其实我们已经plan好了与你庆祝生日但是你快回家了,我们也让你吓了一跳!
我觉得你回家比我们与你庆祝更开心吧!
但是,开心就好咯!
生日快乐^^
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