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ay to earn money

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6/2/208-21岁生日!!

昨天,6/2/2008是我21岁的生日。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样。今年的生日碰巧是除夕。5/2/2008半夜十二点是,姐姐捧着蛋糕近来我的房间给我个意外惊喜,这是姐姐第一次用这样的方式为我庆祝生日。谢谢你们!!第二件事当天下午我的一班好朋友也为我庆祝生日。谢谢,janet,裴芸,利红,丽婷,雪莉,为聪,少聪,志勇,达福。谢谢你们!!!还要顺便谢谢给我发讯息的朋友,谢谢!!!而我21岁收到最好的礼物是,我终于见到了13年没见的老朋友,等了这么久,也只是等这一天。但是因为是除夕,大家都非常忙,所以只好聊了个半小时就要回了。其实, 我对他在小学时,我们所作的东西都非常模糊甚至忘了。非常的对不起。你跟我说我会记得你,是因为小学我们是坐在一起的,你好说过,我们时常一起唱“我等着你回来。。。。。”但是这些我也忘了,我只记得我有个朋友三年级后就转校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也还会记得我,可能以前的朋友都忘记你了,你也忘记他们了。但还好我们还记得彼此!!作重要的是以后。加油吧!!有机会在找出来聚聚!!谢谢你给我一份这么难忘的礼物!!!许愿??真的会实现???我的愿望是, 尽快找到我的intern !!!会实现吗??

但愿能实现,也祝大家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新年快乐”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你的21岁生日愿望能实现。
那天小小的庆祝希望你不介意。。
祝福你,21岁的旅途灿烂。。。

Dragon said...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

Anonymous said...

不客气。。。
开心就好。。
呵呵。。

Anonymous said...

那就祝你愿望早日成真咯!

vertexdesign said...

愿望明天(18.2.08)一定会实现,因为有我们好友的精神支持!ye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