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ay to earn money

Sunday, July 27, 2008

朋友!!

读了这么多年的书,也认识了不少的朋友,朋友那么多有几个只是一面之缘。有的可称好朋友,再好的可称为知己,但又有几个可称兄道弟呢??朋友,得空出个来,偶尔send个短讯给你,让你知道我们还有联系。。。知己,当你有事时,可以找他,他也会帮你但又有几个又会把心事告诉知己呢??你们有吗??坦白说我没有,因为不知谁可以让我倾诉。。。。兄弟,朋友里面真的有兄弟的吗??每天都会听到,兄弟。。。但真真的兄弟又是如何??你会关心她??但他未必会关心你!!他有事你会帮他,但你有事时他在哪里呢???难道就没有真真的兄弟吗??要亲生兄弟才算是兄弟吗??可能我对人太好了,把每个人看得太重,到头来了解我的又有几个呢??是不是对朋友不可太重??有谁能告诉我??

until now , i got so many friends . Some i can just say is friends , but more good d friends i make them be my best friends , more and more good d , i make them be my brother ....friends , some time will cal you out to meet , and sometime will send a forward message to you , let you know she/he still alive .....Best friends , when u happening , he/she will come out to help you , to chat wif u , but for me , i seldom share my thing to my best friends ,......brother , In the friends group , realy have brother ?? who is my brother ??sometime u seen him like brother , but he just think u are his friends only .... maybe is me see my friends are veli important , care them , but at the last is no people care wat u doing , wo can tell me wat i can do ??

9 comments:

vertexdesign said...

有同感( 学你讲的) 哈哈,
这问题我也有想过~我还想过要当干兄弟但是我觉得没可能的事吧~
我觉得他们当你普通普通朋友一样对待

winNie said...

每个人对朋友的态度都不同,或许你付出的是80% 但不代表别人在友谊上也会有相等的付出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人总要学习接受变化
或许情况不是你想象中糟糕,换个角度来看,也尝试站在别人的角度来看,可能事情的发生也未必是一件坏事

Dragon said...

可能如你所说,人总要学会接受,付出只能让你身边的人快乐但接受的可能是残忍的事实!!我不知道付出的多是好事怀???但我又觉得付出的少,那倒不如不要付出,你们认同吗??

winNie said...

别问他能给我们多少,要问自己能他多少。
可能说来容易,要做是难,
但我们总要学习这样想,才能让我们自己好过一点。
不要埋怨他给不到你要的
我们对别人好,目的是希望看到他好,而不是要得到回报。
想开一点,才能让自己开心一点 =D

Dragon said...

谢啦!!我只征求答案,我没有事!!而且你说得很对,我们对别人好,目的是希望看到他好,而不是要得到回报。

vertexdesign said...

对对,好的一句!对别人好而不是要得到回报,哈哈!

vertexdesign said...

我相信朋友的友情也不是永久,有的珍惜就珍惜~
我也不希望人生朋友之间的友情是短短的几年,不见面就感情就分裂,但这是事实~
希望你真的不要为这以烦恼,珍惜所有的一切让自己过的开心,yeah

Dragon said...

别把朋友看得将,想了几天,我相信有些朋友可以永久的。。但不是每个都可以,那是要看朋友以朋友之间的联系,付出!!才能永久!!!

vertexdesign said...

忙碌的功课以差不多完了,得空写部落落与看部落了~
我没有哪个意识说我的朋友不能永久,我的意识是要珍惜咯,也许我的华文不好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