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ay to earn money

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考完试的心情+找工+心烦

终于考完试了,可以放下心里的一块大石了,但还有无数的大石还在我心里!!Intern星期一又要去interview了,不知这次能不能成功。成功就能早回家准备过年。天,保佑保佑我吧!!那天,和朋友庆祝生日时,无意间被某人的种子播在我的心里了。很久没有这个感觉了,但最近和他聊天他又不睬人,不知是不是我给了他不好的印象。让我的心烦烦!!到底要怎样才能了解一个人的想法,才不会让人讨厌。。有谁能帮帮我!!

8 comments:

t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an said...

hi, is me. the thing u write make me so blur, dunno what it mean? who make u so 'fan' a? dun be like that, take it easy. good lucky for your intership(hope no mis-spelling)

Anonymous said...

怎么把帖删除了??
别这么心烦,没有事情是解决不到的。。
星期一的INTERVIEW,记得要做好准备哦。。
给自己信心,你一定能的。。

那位让你再次动心的人,
记得要好好把握。。
不要应冲动而错失了机会。
放心,你一定会找到你的MRS RIGHT。。

Dragon said...

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加油!!!我写的东西你看不明白??那你要专心才能明白的,哈哈!!!!

vinnychung said...

你是可以的。。不要烦了。。一切顺其自然。。
有时候想太多并不是好事。。
考完了??好咯。。我还要再努力呢。。
耐心的等候。。用心的追求。。她一定感受得到。。加油加油。。

Sj said...

考完喽?
恭喜恭喜哦

Dragon said...

你们也加油加油!!!

vertexdesign said...

可能真的太忙啊,慢慢来,下点苦心一定行,gambat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