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ay to earn money

Friday, January 11, 2008

等待!!

又一天过去了,等待公司的回复已经过了两个星期了。考试也将靠近,每样东西一一的逼近。internship , final exam 。。。没有成功找到公司,就要回去读书。。。final exam 没有考好也要重新读回。两个都要读书,我不要!!!公司请快点回复我,我已经等到不耐烦了。还没找到公司,我不能专心买新衣,还没找到公司,我就不能提早回家准备过年,甚至不能尽兴的庆新年。到现在为止,我才清楚知道,找工原来不容易。原本打算只申请3间公司, 但现在已申请了6间公司了。1间fail 了,5 间等待回复。可怜的我,现在能做什么呢???

3 comments:

lim said...

good luck man!

Dragon said...

thx , brother !!!

Anonymous said...

放心吧。。一定会找到公司的。。
先专心的读书,应付考试。。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