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ay to earn money

Monday, July 18, 2011

亏我还说赚到

今天
你竟然send了她给你发的讯息给我看
你告诉我
你被拒绝很多次了
你不玩了
你选择放弃
你要打回球
一个月给你去冷静

昨天
亏我还说我赚到了
一位朋友
今天
你有事竟然选择
一个人
但不愿找我分担~
我很生气

你要减肥
要跑步
我陪你
虽然我昨天状态不是很好
我怕你要找人时找不到
我等你
但是你,
每次都让我失望
原来我这朋友只能
陪你吃喝玩乐
却不能分担心事嘛~~
我讨厌~

我讨厌
我写了这么多封讯息给你
你却不回复
都不知担心是否是多余的
每次你出事
都找不到人
你知不知人家的担心~
我讨厌~~~

1 comment:

vertexdesign said...

可能他要一个人冷静呢,别想这么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