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ay to earn money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2011 の新年

2011年的新年,我是如何过的,
大年初一,
整个下午无所事事,在家煲戏,
晚上当然去朋友家聚聚,
大年初二,
下午还有个小赌,
晚上去朋友家吃自助餐,
然后当然又去聚聚,
大年初三,
最忙的一天,
早上去拜年,
下午去喝茶,
下午3点多,
下马六甲,看戏,吃自助餐,
10++ 回来,朋友和我庆祝生日,
11++又下马六甲看戏,
4++ 才回到家休息~~
初四,
我的生日,
至于我如何过,之前写过,
就不多说~~~
接下来的日子当然就是无聊的过,
初八半夜拜天公,
初九下午赌输钱~咳~~~
晚上,和家人过我的农历生日。。。。
一直到十五,
外婆的生日,
我们这些孝顺的,
当然和他庆祝,
虽然他已不在了~~~
然后去家正家BBQ
虽然都是你朋友,
但还是谢谢你邀请我去~~
今年输钱输到够力够力,
但很乖,15天才喝4罐酒,
至于红包那多少,
这当然是保密咯~~


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