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ay to earn money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误会?

昨天晚上,
看到朋友在fb写了段话
“很像我欠了你们几百万,
我又不是没和你们......"
看了之后,
我很怀疑他写的是我,
今天整天没和他说到一句话,
所以发了封讯息给他和他道歉,
今天得到他的回复,他说
他写的不是我.......
不知可信与否......
可能我也只能选择相信吧!!
希望明天见面不会尴尬........
第六天,
今天已经第六天没联络了,
你过得还好吗?
是不是靠近月尾了,
你都很忙??
不知为什么,
没和你聊天,
我的心会闷闷的,
从你那天说,
“你叫回我的名吧”
我的心就有点不快乐了。
别问我为什么?
我也不知..........
明天你哥回来了,
希望你看到他会开心回
新年再见了吧!!!
还有六天
新年就来了
希望今年的新年,
可以过得快了点
希望新年见面
我们不会尴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