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ay to earn money

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Interview

终于等到了今天,今天去了GXM interview 。 昨天整晚都非常紧张,都无法很好的入睡。在还没到之前都想好如何面对一切,谁知,他的interview方式比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公司也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就如住家没有分别。让我的心情放松了许多。该做了也作了,该呈现给老板的东西也呈现了,会不会中就要看运气了。但我的感觉多数不会中。一切言之过早,名单向星期将会知道。不管如何,我将会找多几间防备. 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给自己信心嘛。。。别这么快就放弃。
加油加油!!
虽然没联络,不过一样会给你鼓励的。
成功的话,给我知道哦!!

Dragon said...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下星期就能知道有没有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