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ay to earn money

Thursday, August 16, 2007

开始写博客

用了三天来时间,终于弄好了我的博客了。刚开始不知该写些什么,就说说我吧!我来自柔佛州的一个小城市---东甲。是否有听过?哪里出名金山,( Gunung Ledang).而我今年刚好20岁了。RM20 没得找了。现在在拉曼学院读,多媒体设计(Multimedia Design) .以后有机会,我会post上我的work来让你们欣赏。不管对我的博客有何意见,不妨留下你们的意见。没有意见也留下你们的脚步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u write in mandarin some of them may not understand. hopefully got a english version.:P

Dragon said...

dun worry i will write in english de in some message de